统一客服电话:400-850-9770

企业新闻

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 >>企业新闻

邳州市民政局远程监控系统交付使用
2018-10-21 20:20:28  浏览次数:

   近日,由我公司承建的邳州市民政局远程监控系统交付使用!

   邳州民政局是“桥梁”是“纽带”。日常工作以“民”字为当头,一头连着人民群众,一头连着党和政府,发挥着“兜底线、扫盲区、救急难”的重要作用。民政局与人民群众日常生活息息相关的所属单位众多:社会福利中心、养老院、儿童福利院、光荣院、社会救助站、干休所、福彩中心、婚姻登记处、龙泉泽后园公墓、殡仪馆、碾庄烈士纪念馆、王杰烈士陵园、禹王山抗日纪念馆等。作为党和政府与人民群众之间的桥梁、纽带,民政局的日常工作代表着党和政府的形象,“事无巨细、事无大小”,极为重要。十九大报告中指出,中国社会主要矛盾已经转化为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和不平衡不充分的发展之间的矛盾。随着社会经济的发展、社会的进步和社会主要矛盾的变化,人民群众对政府部门的工作标准要求也越来越高。因此在一些与人民群众生活、办事的重要场所安装视频监控系统显得尤为重要和紧迫。

    该项目的建设将在新的形势下对践行“听群众说、向群众讲、带群众干、让群众享”党的群众工作路线起到不可低估的作用。建设远程视频实时监控系统,实现对民政局下属单位践行群众路线的全面监督和有效管理。从而提高民政局工作人员的办事效率。

版权所有:江苏海之达智能化系统有限公司    地址: 江苏省邳州市泰州路新城商业街  邮编:221300  传真:0516-86029789  电话:400-850-9770  
备案号:苏ICP备16037070号     苏公网安备 32038202000336号    后台管理